@廣州城管委:【參觀李坑熱力電廠活動報名開始】採取平時組織與節假日安排相結合的方式,相對固定安排在每周六上午8:30—11:30進行,特殊情況延期組織。市民可通過廣州市城管委官方微博進行報名,關註廣州市城管委官方微博後,將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號碼通過私信進行報名,由市城管委審核後,按報名先後確定每周參加人員。
  @廣州水務【河涌水質監測體驗招募】就算不是專業人員,也可以嘗試進行河涌水質監測工作了。8月12日,廣州市城市排水監測站將舉行河涌水質監測崗位體驗活動,向體驗者介紹河涌水質監測知識、體驗河涌水質採樣等。只要在8月5日前通過廣州水務官方微博或微信報名,即有機會參加活動。
  @中國廣州發佈:【污水處理廠開放日】想瞭解污水由濁變清的過程嗎?即日起,廣州中心城區七大污水處理廠實行定期開放,通過觀看宣傳片、參觀展覽室及污水處理生產一線,瞭解污水處理全過程。開放時間為每月最後一個周五14:30至17:00,從即日起,可以通過@廣州水務微博留言的方式報名。  (原標題:微政務(部門微博講啲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