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杜鵑)省委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清理整改工作推進會18日召開,據瞭解,去年以來,我省已責令新一屆政府組成前已批准但未開工建設的36個項目和新一屆政府組成後新批准但未開工建設的4個項目停止建設,對73個在建項目中存在問題的4個項目停止建設,並要求限期整改。
  停建項目包括,鎮坪縣華坪鎮宿辦樓及鎮坪縣曾家鎮黨政綜合大樓、石泉縣國稅局綜合業務樓及公路管理段養護中心宿辦樓等4個已開工建設的越權審批項目;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信息服務中心、西安市蓮湖區政府3號綜合辦公樓、楊凌車管所辦公樓等3個未取得《施工許可證》的項目;借建業務用房之名搭車建設辦公用房的渭南市富平縣公共服務中心及城市應急避難場所、超規模建設的榆林市檢察院技偵樓等2個建設項目。
  同時,對國務院通報的17個項目,我省已責令有關市區對責任單位和有關人員進行了問責處理。   (原標題:西安蓮湖區政府3號綜合辦公樓等停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