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貴州銅仁6月10日訊(通訊員 黃凱)全國高考剛剛結束,中考也將來臨,這個暑假,家長們是否想計劃一次旅行,讓家中考生擁有一次放鬆身心、回歸自然、開拓眼界、增長見識的機會?據貴州梵凈山景區相關工作人員介紹,一年一度的梵凈山暑期主題活動“登金頂,題金榜”現已推出,即日起至今年8月31日,全國應屆中、高考生憑本人准考證、畢業證等有效證件游梵凈山可享受景區門票免費的特惠(價值110元)。
  梵凈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貴州銅仁,系武陵山脈的主峰,海拔2572米,擁有兩座金頂,歷來有“登金頂,題金榜”的說法,每年夏天登梵凈山祈願金榜題名的莘莘學子不可勝數。在登山的過程中,考生們可享受原始叢林里十幾攝氏度的徹骨清涼,盡情呼吸負氧離子含量極高的清新空氣,與各種罕見的花草魚蟲親密接觸,暫時逃離繁重的學業壓力,徹底放鬆身心。  (原標題:8月31日前 貴州梵凈山對全國應屆中高考生免費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