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9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今日表示,過去一年,是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依法履職的第一年。在以往基礎上推港式飲茶動人大工作邁出新步伐,實現本屆常委會工作的良好開局。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固態硬碟推薦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作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張德江指出,2013年,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形勢和ssd固態硬碟價格艱巨繁重的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沉著應對各種風險和挑戰,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對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總體部署,各項工作取得新的重大進展,得到了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擁護。
  張德江表示,過去一年,是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依法履職的第一年。常委會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貫徹落實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精神,認真行使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權,在以往基礎上推動人大工作邁出新步伐,實現本屆常委會工作的良好開局,為加強社會主義民主法治建設、全面建成情趣用品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了積極貢獻。  (原標題:張德江: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履職首年開局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