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9月方正科技與國際知名通信系統提供商AVAYA攜手,成功取得與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合作,提供基於產品及解決方案的一體式服務。這是雙方自2013年全面戰略合作簽約後,成功完成的又一重大項目。
  此次方正科技融合通信服務部與中國電信提供基於產品及解決方案的一體式服務能夠成功簽約,源於在2010年方正科技在轉型的背景下,融合通信服務部利用自身優勢在BPO(服務外包)業務上取得跨越式發展同時,還將目光投向C++業務(與傳統呼叫中心業務相關的系統及服務業務)。而AVAYA作為國際知名通信系統提供商,旗下的AVAYA設備為交換機的第一品牌,產品穩定,性能先進,這正符合融合通信服務部C++業務向高端用戶發展的需求。
  經過兩年不懈的努力與商談,方正科技與AVAYA公司於2013年正式合作,雙方在業務合作、技術支持、解決方案等AVAYA全線產品方面展開戰略合作,共同推進中小企業及行業市場。
  雙方展開全面合作後,融合通信服務部正式代理AVAYA旗下產品,並憑藉自身及AVAYA產品的優勢,向高端用戶拓展C++業務,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於今年9月融合通信服務部向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提供了整體式解決方案服務。
  此項目的成功,不但加強了融合通信服務部與AVAYA的更深層合作,也為今後融合通信服務部C++業務的發展提供了方向。
  據悉,除C++業務外,基於AVAYA領先的技術、強大的服務資源及方正科技專業的IT背景及資源優勢,雙方在多個維度展開了緊密的合作,例如醫療行業視頻會議的獨家合作、特定行業的企業通信、雲呼叫中心、汽車醫療等行業解決方案及雲計算等等。  (原標題:方正科技與AVAYA共同開拓行業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