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消息網11月5日報道 美媒稱,一個月前,一系列安保事件迫使美國特工處處長朱莉婭·皮爾遜辭職。
  據美國《大西洋月刊》網站11月3日報道,在她辭職前的幾個小時,有傳言說,9月份在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電梯內,一名保安未經批准佩槍與總統同乘電梯。眾議員賈森·查菲茨對這一事件的反應是:“一個有犯罪記錄的重犯與總統近在咫尺,他們竟然沒有做過背景核查。”
  有報道說,這名男子因對總統及其車隊拍照錄像而引起了懷疑。在他當場被解雇時,讓特工處感到震驚的是,他交出了一把槍,而他是不應該攜槍靠近總統的。
  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這位名叫肯尼思·泰特的男子透露了一些情況。首先,稱泰特是重罪犯的說法是不對的。而且跟多數報道相反的是,泰特是被指派帶領總統參觀疾控中心設施的。
  他說:“從報道看,我是一個進入電梯的陌生人。我要說的是,我是受命行事。”
  對泰特的採訪表明,一名非常崇拜奧巴馬的在芝加哥土生土長的黑人在同總統見面、握手和開玩笑幾分鐘後即被解雇,而且沒有得到全面的解釋。泰特的律師說:“這毀了他的整個生活。”
  對於他與總統同乘電梯時攜帶的手槍,律師說,那是泰特的雇主、專業保安公司發給他的,他們每天早晨都是如此。
 
(原標題:美保安持槍與奧巴馬乘電梯遭解雇 被疑反應過度)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