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振之夜”活動現場
  原標題: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官方路演“亞振之夜”北京站活動在京隆重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方瑋晴):10月下旬,著名海派西式傢具品牌A-Zenith亞振傢具,在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世博之星”球體建築內,正式開啟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官方路演活動。在24日的路演盛典現場,星光熠熠,意大利駐華領事館一等參贊朱塞佩·佩里科內、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世博處副處長兼米蘭世博會中國館總設計師葛傑、中國傳媒大學教授資深媒體人崔永元等200餘位嘉賓蒞臨盛典,共同見證了亞振品牌攜手米蘭世博各項重要活動的啟幕儀式。
  意大利駐華使館一等參贊朱塞佩·佩里科內先生代表意大利政府及米蘭世博組委會致辭,感謝中國館合作伙伴亞振傢具及其他優秀企業對世博盛會的全力支持和積极參与,對亞振傢具憑藉數十年如一日的品質攜手世博盛會表示肯定與贊譽,同時,參贊先生期待未來有更多企業和大眾前往意大利米蘭參與世博,並期待更多的中國元素屆時亮相世博盛會。
  中國傳媒大學教授、資深媒體人、亞振傢具的老朋友崔永元老師在盛典致辭中,生動風趣地講述了其與亞振企業以及高偉先生的結緣經歷,在給予亞振傢具的品質、品格充分肯定的同時,更展望了亞振攜手世博的榮耀之旅。
  A-Zenith亞振品牌創始人、亞振傢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偉先生在致辭中,在向到場嘉賓娓娓講述亞振結緣世博的經歷與故事的同時,更向米蘭世博組委會及社會各界作出“懷感恩之心、持恆久品質、創美好未來”的莊嚴承諾。
  盛典之夜,亞振&清華大學世博設計研究中心戰略合作啟動儀式正式舉行,在全場嘉賓的見證下,雙方代表——來自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的副院長蘇丹教授與亞振米蘭世博事務部執行主任徐輝先生共同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據悉,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路演活動將於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間在中國北京、上海、廣東、重慶、山東、湖南、河南、福建等八座城市陸續舉辦。亞振傢具將在活動中精彩亮相,同時亞振品牌將在全國營銷終端攜手紅星美凱龍、居然之家、吉盛偉邦、第六空間、歐亞達、喜盈門等知名家居流通品牌開展世博巡演活動。
  一切源於世博,世博改變生活。亞振傢具攜手米蘭世博官方路演活動將會為社會公眾帶來一場視聽文化盛宴,傳承中西文化,傳播世博理念,展現亞振海派西式傢具文化的獨特魅力。
  1
  意大利駐華使館一等參贊朱塞佩-佩里科內先生出席“亞振之夜”並致辭
  米蘭世博會中國館總設計師葛傑先生出席“亞振之夜”並致辭
  亞振&清華大學世博設計研究中心戰略合作啟動儀式現場
  中國傳媒大學教授崔永元老師出席“亞振之夜”並致辭

  亞振品牌創始人高偉先生出席“亞振之夜”並致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