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2014年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9月23日至24日在西安舉行,俄羅斯國家杜馬主席納雷什金向出席紀念活動的全體代表致賀詞,賀詞全文如下:
  致出席2014年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的全體代表
  俄羅斯聯邦國家杜馬第六屆聯邦會議
  國家杜馬主席納雷什金
  熱烈歡迎出席2014年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的各位代表!
  首先感謝今天到會的上千名世界和平組織成員及代表,為了和平和裁軍進行演講,聚集到了偉大的中國大地上。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勝利70周年之際,與人道主義相背離的各種思潮和行為,例如法西斯主義、民族主義和種族主義,又有了死灰復燃、東山再起的苗頭。
  在這種情況下,和平、平等和相互尊重都應該像任何時候一樣,作為統一的整體,作為生活與生命的憲法和根基,凝結成一股統一的、堅定的力量。
  歷史告訴我們,在複雜劇變的環境下,人民外交的力量和追求和平的意志力之強大,是非常巨大且非常難以想象的;它們能夠激發億萬人民對自己當家做主、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以及對和平的執著追求。
  預祝本屆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祝願參加本屆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的所有與會者獲得內心的和平,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原標題:俄國家杜馬主席向2014國際和平日紀念活動致賀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