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評方式
  首屆青少年新媒體大賽
  即日起全面接收推薦作品
  記者從鄭州市青年榜樣網絡評選暨首屆青少年新媒體大賽主辦方瞭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網友可推薦青少年新媒體大賽作品。
  大賽將首次採用微信、微博、微電影等青少年喜聞樂見、愛用常用的方式,以“富強鄭州、文明鄭州、平安鄭州、美麗鄭州”為主題,以織好“微博”、編好“視頻”、拍好“微電影”、玩轉“最流行”,引導青年“陽光心態面對人生,辛勤勞動創造生活,感恩情懷融入社會”為主題基調。
  由網絡編輯、影視導演、電視編輯、資深攝影師、青年教授、微博達人等組成的專家評審團隊,將對參賽作品進行綜合考量與篩選,確定複賽入圍名單。複賽將進行命題創作,再根據投票情況選出一批優秀作品,經過最終評定,確定最終獎項的歸屬。
  大賽的專題網頁將設置網友推薦“用青春為鄭州點贊”網絡作品申報系統,即日起至10月31日,全面接收網友推薦的作品。活動詳情大家可以登錄中原網、鄭州市青少年陽光網,進入活動專題進行瞭解。
  同時大賽還開通多個移動新媒體投稿渠道,請關註中原網微博、《掌上中原》微信平臺和《豫頭條》手機客戶端瞭解大賽進程,進行作品投稿。
  (原標題:首屆青少年新媒體大賽即日起全面接收推薦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