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備受市場關註的中金黃金資產註入獲得實msata質性的進展。中金黃金22日發佈公告顯示,中國黃金集團公司初步確定擬註入中金黃金的主要目標企業6家,保有黃金資源儲量預計達70噸左右。而與此同時,公司也迎來新一任董事長,中國黃金集團公司總經理宋鑫將出任中金黃金董事長。
  有望獲註製冰機租賃6家同業企業
  中金黃金公告稱,黃金集團2011年承諾用5年左右時間促使現有正常生產的黃金礦業企業規範完善礦權、土地、房產等資產權屬並轉讓給中金黃金,以逐步消婚禮顧問課程除同業競爭。為履行相關承諾,目前已初步確定擬註入中金黃金的主要目標企業6家,分別為:內蒙古金陶股份有限公司、凌源日興礦業有限公司、吉林省吉順礦產投資有限公司、賀州市金琪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縣二郎黃金開發有限公司、中國黃金集團西和礦業有限公司。
  據瞭解。6家企業保有黃住商婚禮顧問公司金資源儲量70噸左右,截至2013年年末,中金黃金的保有黃金資源儲量590噸左右。
  此外,除上述公司外,如有其他相關企業符合上市公司要求,黃金集團也化療飲食原則將儘快將其註入中金黃金,黃金集團將繼續履行之前做出的支持中金黃金髮展的各項承諾。
  新掌門人履新
  在宣佈資產註入的同時,中金黃金還公佈了宋鑫當選公司第五屆董事會董事長、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的決議,任期至本屆董事會屆滿為止。
  公開信息顯示,宋鑫曾任中國黃金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黨委委員,第九屆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西藏華泰龍礦業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現任中國黃金集團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中國黃金協會會長,中金黃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國黃金國際資源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執行董事。  (原標題:中金黃金雙喜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