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ssd固態硬碟測試0日凌晨2時許,一名賊人沖入元朗馬田路便利店內買藥,付款時拔出一把8吋長生果刀劫走1100元,屬該區一個月內第3宗同類案件。來源:香港《明報》
  中新網1月21日電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元朗一個月內發生第3宗持刀賊闖便利店案件。戴帽及口罩賊人,趁只得系統傢俱一名職員在店面工作時,沖入假扮買藥,付款時拔出一把8吋長生果刀打劫,並表明:“唔要散銀!”(不要零錢)女職員大驚,即遞上1100元(港元 下同)。賊人即騎上停在門外的自行車,往市鎮公園方向逃去無蹤。本月2日及17日,元朗大棠路一油站便利店,亦發生兩宗類似劫案,案中賊人身材衣著,與本次案件相似,故警方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警方正通緝一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身高約製冰機二手買賣1.65米,案發時戴黑白色帽,穿黑色外套及藍色褲,帶著一個袋。
  事發20日凌晨2時許,一名戴帽及口罩的男子,騎自行車到元朗馬田路御庭居地下一間便利店外,見店面只得一帛琉名張姓女職員(20歲),即入內假扮買藥,走到櫃臺付款時,突從身上掏出一柄8吋長生果刀,指嚇女職員,並喝叫:“唔要散銀!”女職員遂拿出收款機內全部紙幣,共有1100元。賊人隨即騎上門外自行車逃去無蹤。女職員報警,警方到場列行劫案處理,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10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