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舊金山1月6日電 美國聯邦調查裝潢局舊金山辦事處6日向媒體通報,1日晚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縱火案嫌疑人落網。
  聯邦調查局舊金山辦事處主管戴維·約翰遜說,嫌疑人為男性,39歲,有美國合法永久居留權。他於3日下午在港式飲茶舊金山以南大約16公里處的戴利城撥打911報警電話,向警方“自首”,隨後由警方移交聯邦執法機構。
  約翰遜說,這名男子涉嫌觸犯兩項美國聯邦法律,即縱火和損壞外國政府財產。調查人員迄今為止把這起縱火案視為刑事犯罪,不涉及政治動機,沒有發現與其他組織有化療飲食有哪些關聯。
  中國駐舊金山總關鍵字廣告領館隨後發表談話,要求美方依法嚴懲肇事者,採取有效措施維護中國外交、領事人員和機構的安全和尊嚴,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原標題:嫌seo疑人情況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