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海口12月22日電 記者 邢東偉 通訊員 宋洪濤 田和新辦公室出租 記者從海南省公安廳今天召開的深入推進“秋冬破案戰役”,確保“兩節”“兩會”期間社會治安穩定視頻會議上獲悉,今年以來,全省共立各類刑事案件31137起,抓獲各類犯罪嫌疑人10300名,其中網上逃犯2318名,確保了社會治安穩定。
  據瞭解,今年以來,全省共立現行命案台北港式飲茶162起,破獲158起,破案率達到97.53%,繼去年後再創下該省命案偵破歷史新高。全省侵財案件、兩搶一盜案件都大幅度下降,侵財案件下降了10.91%,盜竊案件下降了10.99%,搶劫案件下降了19.26%,搶奪案件下降了13.36%;瓊海、保亭、三亞、昌江利用公安科技手段辦案及時打掉黃植高等七個入室盜竊團夥,破獲系列性、團夥性、跨區域性系列盜竊案278起,三亞偵破了王小馬系列盜竊案件、五指山偵破了許光雄等人持槍入室搶劫案件,有效地遏制了該省“兩搶一盜”案件高發態勢。
  截止目前,今年全省共立各類刑事案件31137起,抓獲各類犯罪嫌疑人10300名,其中網上逃犯2318名;打掉各類犯罪團夥309個,其中打掉惡勢力犯罪團夥18個。室內設計歲末年初歷來是侵財犯罪高發期,海南又進入旅游旺季及“兩節”“兩會”,要求各地公安機關採取措施切實加大打擊兩搶一盜等侵財犯罪特別是街頭兩搶犯罪力度,確保來瓊游客的安全。  (原標題:海南公安全年抓獲網上逃犯2318名保治安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