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ARMANI“豹皮”。市民提供
  金陵晚報訊(記者 周俊)“快來信用卡代償看,快來瞧,正宗的山豹皮,只要200元!”
  近日,在城北水關橋附近的小路上,一名年輕男子拉著一輛手拉車機車借款正在叫賣,手拉車裡裝著不少動物的皮毛。
  這名自稱來自西部的男子稱,他帛琉賣的是山豹皮,200元一張,“這兩年,最時興的就是這種豹皮了。”
  不過男子的話很快遭到圍觀市民的質疑。“這個應該不是豹皮,而是用不值錢的狗皮染色的!”市民方先生說,這些關鍵字所謂的豹皮都是假的,實際上是先染色,然後在狗皮上用激光打上斑點和花紋冒充豹皮。
  男子見遭到質疑,先是低頭不說話,之後拉起手拉車迅速離開了現場。(請報料人尹女士領取信息費20元)  (原標題:激光打斑點狗皮變山豹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