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陽光、潔淨飲食、愛瑞肯Ray Kent 著 http://www.ourplaceinternational.com/chinese_index.htm 斷食 我把斷食列為康復過程中之首,是因為斷食能啟開康復過程中最真實的第一頁。在虛弱中,我們是不可能尋得什麼治療的,反而容易上當。 斷食卻是一種解脫,它能將我們從那埋藏在細胞裡的陳舊記憶中釋放出來。那記憶裡記載的是盡是怎樣導致癌症、心臟衰弱、腦袋不靈、導致我們無限悲哀的故事。 自我康復的精神是純潔的,而在斷食過程中所感覺到的疼痛及所留下的眼淚,不過是自我清理時所引發的聲響而已。我們這才剛剛開始回到平衡點上。這個感覺好比將握緊了幾個世紀的拳頭一一鬆開來時所感覺到的疼痛。在這起死回生的過程中,當我們恢復對自我的信任時,即相信我們的身體能夠解決自身煩躁、阻塞、失調的原因時,我們就能回到我們那美麗的家園--那個我們所居住的,叫做‘身體’的一個和平地。 很多人都是在欲動手術,做化療或電療之前來請教我有關自然的療法。其實,不論酒店打工他們最終選擇用什麼方法, 我們首先要做的是制造一個利於康復的環境,並給身體提供它所需的所有養分。這是一個明智的做法,特別是當我們都知道藥物所會引發的可怕副作用,如脫發。你現在是否能看清這醫療體系在去除癌細胞或挽救生命時,所造成的巨大傷害了嗎? 通過斷食,身體吸收養分的功能將會大大改善,排泄器官會變得更有效率,神經系統更強化,而我們想吃炸雞的欲望也會被渴望潔淨飲食的自然傾向所取代。 如今, 我們已具備了康復的條件了。當然,我們都聽說過那些癌細胞是如何猖獗到只有通過手術及化療的途徑才能被控制下來的。我們也處處可見只剩下一個睪丸、一個乳房,甚至沒有子宮的人仍依然活著,而有些活了20年以后也不再見有癌細胞出現。但,我相信若我們早在一發現疾病時就沿用此康復方程式,就能避免使用那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治療方法。 教育自己,學習如何斷食,並實事求是地去求証,最好找個了解斷食的導師來指導你最初的幾次斷食。還有,別忘了參閱赫爾本。希爾酒店兼職頓(Herbert Shelton)所撰寫的書籍。斷食將為我們回歸自我的旅程, 掀開序幕。 斷食期間,把珍貴的時間留給自己,不要去聆聽別人的煩惱。人類最高的追求是去尋找自己,了解那東方的智慧一點也沒錯:“當你有疾病時,不要向外尋找治療,向內把平衡點找回來。 斷食能把你引回你的中心點。當我們擺脫高血壓、糖尿病、便秘、疲勞時,你就會找到那把通向真正美好生活的鑰匙。因為,當我們了解所有失調的真正原因並能夠根治我們的問題時,我們就懂得何謂自由了。 斷食就是那把鑰匙。 陽光 陽光是我們恢復青春活力的發電廠。當醫學常識奉勸人們要遠離陽光,說陽光會導致皮膚癌時,我們在目睹一場悲劇的上演。人們將因這個錯誤的訊息而失去康復中最重要的一環,因為陽光是我們所有養分中最重要的營養。 事實是,我們的痛苦與陽光無關,兩者之間是一點關系都扯不上的。我們的痛苦是由於身體過於阻塞(便秘)、過於操勞、過於肥胖、還有我們天生遺傳所可能導致的疾病如癌症或心肌病所租辦公室致。 恐怕,我們瘋狂追求治療的心態才是我們痛苦的原因。就是這樣一個治療的心態,導致我們不斷去抑制感冒、發炎,干擾了這阻塞身體所產生的自然排毒過程。當我們將細菌趕盡殺絕,抑制腹瀉及退燒時,他們其實是在制造日后更可怕的疾病。 想要奪回健康的自主權,我們可採用的方法就是帶有一個科學的懷疑態度,去質問那些所專家所揣測出來的理論。我們越是懂得追根究底探知事實的真相,我們就會變得更加堅強。那些想要從科學的角度來研究陽光的朋友,可參閱由Dr. Kime 醫生所著的“陽光”。 而眼下最重要的是去開始你的陽光浴。每天早上較早時候及下午較遲時候,身前身后各晒5-20 分鐘。若每天堅持,我們大概也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才能讓皮膚恢復到我們獨特的褐色。而越是干淨的身體,皮膚顏色的轉變會更快。 隨著皮膚不再容易被晒傷,脫皮的現象停止,我們的膚色會逐漸趨向深色,骨質也會變得更堅強,神經系統更為平靜、安穩。孩子最需要陽光。事實上,就連孕婦在全裸進行陽光浴辦公室出租時,她肚裡的胎兒都能感受到陽光對他們骨骼與神經系統的恩惠。 對於陽光利弊的觀點上,醫學界裡仍存在著許多的分歧。那些治療憂鬱症的醫生都發現很多住在多雲多雨的地方如美國的西亞圖(Seattle)的人,需要服食最多鋰(Lithium),也最容易陷入絕望的深淵,但大多數都能從人造紫外線的光療中康復過來。然而,世界各地的皮膚專家都這麼說: “遠離太陽!”這是多麼大的一個分歧啊!多麼不可靠的忠告! 科學告訴我們太陽能會啟動我們的腦垂體,促使它分泌一種特殊的荷爾蒙來盥洗我們整個神經系統。因此,不要把我們的痛苦歸咎於太陽。 那來自科學界對太陽的指控只顯示他們最愚昧的一面。他們奪走了人們在康復中,肉體上及精神上所最需要的陽光。 熱愛太陽!它是宇宙進化的燃料。我們是地球上最受太陽能啟動的生物。當我們將沉澱在身體體內的雞、牛、豬、及那些亂七八糟的麥片排出體外時,我們的身體將會充滿太陽能。萬物之靈的我們,與太陽最為親近,因為它是我們的源泉。 潔淨飲食買屋 在我三十年的旅程中,我從來沒見過,也從來沒聽過有哪一個人是完完全全按照自然的法則而生活的。我所指的這個法則是每個活得自由自在的生物都會遵循的:斷食,陽光,潔淨飲食及愛。我倒是知道有人在這自然法則裡進進出出,或是只有在特定的時候裡遵循。然而依我看,這個自然生活的理想將會逐漸成為一個美麗的事實,一個帶著微笑的事實。 當我們變得越來越平靜時,我們那活躍的舌蕾將能更準確地告訴我們身體所需要的養份。例如當我們說想吃西瓜時,那個感覺其實就來自我們的舌蕾-- 那是我們細胞的聲音啊! 而當我們吃那西瓜時,也會覺得那味道不但可口,也能滿足我們身體的需要。因此,隨著我們消化器官操作效率的提升,我們也將會更渴望潔淨的飲食。到時,我們就會發現原來生活可以是如此的安穩與舒適的。我們都體驗過放棄肉類與乳制品后所帶來的的美好感覺。你可以想像再過多幾年,隨著殘留在體內的刺激物的排出,我們的生活該會有多好啊! 在這個康復方程式裡,所有讓我們趨租辦公室向完美化的元素其實都盡在空氣裡,陽光裡,蔬菜與水果裡。事實是,若我們遵循大自然的法則生活,大多數人都會沒有病痛,並能安分地做個負責任的開心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就像地球轉向明日的太陽一樣。把這個真實的夢想安放在心靈的一角吧!去翻閱希爾頓(Shelton)的書籍,不斷探索直到你能心服口服地完全接納。到時,你就可以很輕易的,在無需任何紀律的情況下遵循康復的原則。因為,到時你只需要遵循你康復的欲望就足夠了。 另外,我們要了解每一個人都是由很獨特的基因所組成的。這基因的影響可以追溯到幾百,甚至是幾千年以上。因為這些差異,有些人的胃能夠以開始就接受生食80%,有些甚至是100%, 但也有些,向我一樣,只能從跨出的一小步中開始。不論我們能做多少,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明白與意願。 當我們了解到健康本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時,那自我虐待的痛苦日子自然會像黎明的薄霧般,逐漸消失。放眼我們的整個生活環境的每一個系統、每一個生物、每一片葉子,它們都欲辦公室出租趨向完美,就除了我們人以外。 真是難以相信,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竟在干預宇宙的進化!那個在推動我們每一個思緒的引擎,是那個我們稱之為‘消化系統’的東西,它在渴望著潔淨的飲食。 愛 (聖經裡),在聖保羅給哥林多人的信裡,他對愛發表了很深刻的見解。我的理解是他欲喚醒我們最崇高,最聖潔的愛。很可惜的是,他這段做得入木三分的解釋卻被歷來的宗教領袖所理解得極為膚淺。這可從他們發動的無數次聖戰及瘋狂的鎮壓行動中所見。宗教及宗教領袖都沒有體現這充滿內涵的概念。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大家在淨化與康復中,用心地好好去體會聖保羅對愛的詮釋。從自愛中學習什麼是愛,這是他的主要思想。 在哥林多第13:4 章裡, 我套用自己的話: “愛是耐心, 愛是善良。愛不容易挑起事端,愛不思邪,愛不喜消極,只喜歡真理。愛孕育萬物,相信萬物,充滿希望,包含萬物。愛永不衰。先知之言會有止息,知識學問也有絕滅,因為我們現在知道的不全。待完美的概念得到正視時買屋,所有不全的知識都會消失掉。當疑惑離我們而去時,所剩下的只有信,望與愛;而這三德之中,最可貴的屬愛。” 來回讀了這段章文第100 遍,我還是禁不住被其深入淺出的解釋所折服。 學習自愛將能使我們更富有愛心,尤其是當我們有幸愛上一個懂得如何自愛的人。這就有如在我們回歸自我的道路上,中了宇宙的大獎一樣。其實,自我了解才是這整個過程中最精彩的部分。那來自自我清理、自我康復的奇妙感覺,不過是個前奏曲;隨之而來的將會是一個更為奇妙的和平與安詳感。我們會發現在這大自然綿綿不絕的創造中,我們只不過是個學徒。在奇跡般的進化中,它賦予了我們各種全能的天賦,我們其實就是大地之母親的心靈與意識,我們是萬物的聲音。 但,那最大的誘惑是來自那還想要向外尋求支援與指導的心態。其實,要尋求的方向是向內,要尋求的地方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在鏡子前,我們所見到的鏡中人就是位醫生、一位精神領袖、是我們那位特別的朋友。要想把人間化為天堂,人間的一切,即租屋從頭到腳,每一個驅使我們活動的部位都需要從康復中回到平衡點上。 我們需要了解地球上的萬物,包括海洋與樹林,都可以再恢復生命活力。我們需要以更親切、仁慈的方法來傳達這個訊息,而不是採用恐嚇或暴力示威的途徑。的確,從一片小草到一棵巨大的樹,從最微小的細菌到一頭大象,從一只蒼蠅到一只老鷹,每個生物都注有自我更新的能力。 而我們最大的責任就是讓所有生命自行康復。待我們不再多管閑事,真正做好自己時,我們會驚訝於那所謂的天堂其實就操縱在我們的手裡。在我們掌握的每一刻裡,我們都在茁壯成長中。 我們要努力去追求我們的所愛,因為這最能體現我們自己。 我們究竟是誰呢?當然不是天主教徒或猶太人、華人或朝鮮人、亦不是銀行家或會計師。 通過斷食,陽光,潔淨飲食與愛,我們會找到那通往我們夢鄉的道路,來到一個和祥的地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ylpxwb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